《花甲》江宜蓉惹怒鬼神?莫名瘀青…出車禍「金紙」護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江宜蓉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靈異怪怪美少女「李雅婷」,在劇中願望是看到鬼,還嘗試了各種可以見鬼的方法。但在現實生活中,她其實超級怕鬼,拍戲過程中,身上經常莫名出現瘀青,常擔心是否因為拍戲內容冒犯「好兄弟」。

▲《花甲男孩轉大人》蔡振南和江宜蓉爆笑洗頭戲。(圖/台視)

▲江宜蓉在戲中渴望見鬼,現實生活中其實超怕鬼。(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宜蓉在劇中扮演的「李雅婷」,除了會在家中的美容院幫忙,內心還超渴望看到鬼。戲裡,她嘗試各種可以見鬼的「傳統儀式」,除了和盧廣仲飾演的「鄭花甲」一起在半夜削蘋果,為了讓對方心中有驚慌感、進而見鬼,2人還上演「見鬼之吻」,甚至在墓仔埔做出不敬行為、大聲吼叫,就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要見鬼的願望。

▲《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江宜蓉的「見鬼之吻」(圖/好風光提供)

▲江宜蓉、盧廣仲「見鬼之吻」。(圖/好風光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江宜蓉在現實生活中,其實超怕鬼,拍戲過程中,身上經常莫名多出瘀青,還曾和劉冠廷出了一場車禍,膝蓋上有大塊瘀青,到現在都還沒消除,擔心是否不小心冒犯「好兄弟」,才會被「懲罰」。

不過,江宜蓉透露,出車禍摔下車的當下,雖然是背部著地,卻剛好被一疊金紙所保護,心中也不免想著,可能是「祂們」知道,自己並非故意做出不敬行為。

▲《花甲男孩轉大人》蔡振南和江宜蓉爆笑洗頭戲。(圖/台視)

▲江宜蓉《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幫蔡振南洗頭。(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