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掰彎男友 「2年都不承認我⋯最後分手才說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林進是少數在電視圈也走紅的網紅,接受專訪時,聊到了很少講到的感情世界。他和前男友在一起整整2年,對方原本是直男,在他主動追求下變成了情侶。這段時間,他曾帶對方回家看過媽媽跟阿嬤,媽媽相當喜歡,不過男友卻不太想承認這段關係。 

▲▼高金玉,林進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進和前男友分開一個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進和前男友算是遠距離,一個月不見不到幾次面。有一次帶回台中給媽媽跟阿嬤看,「阿嬤不懂,就說是我的朋友,媽媽看了很滿意,因為他是憨厚老實型,完全中我媽的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金玉,林進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進不被男友承認。(圖/記者李毓康攝)

交往的兩年當中,關係充滿了許多問題,由於前男友原本是異性戀者,所以並不想承認被掰彎,直到交往到最後,身邊朋友問他是不是跟林進在一起時,才含糊地以嗯嗯阿阿敷衍帶過去,一開始是完全不承認,讓林進相當傷心。

除了不被承認外,性生活也是很大的問題,林進很無奈對方從沒主動過,嘴巴說不會也都不去學,最後他想要跟對方分手,男友才說,「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目前兩人剛分手一個月,被問到是不是還在療傷期,「我的心早就慢慢不在了,只是找到了一個適合的點提出分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