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蹲地「撿狗屎」 一站起來…整包朝老婆丟過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多年,兩人感情依舊非常好,小倆口經常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趣事。維多利亞拍攝了一段貝克漢在草叢中撿狗屎的片段,沒想到在影片的最後,對方竟然把撿到的狗屎直接往她的方向丟來,讓人傻眼。

▲貝克漢朝老婆丟狗屎。(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臉書)

▲貝克漢朝老婆丟狗屎。(圖/翻攝自維多利亞臉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多利亞18日將該段貝克漢撿狗屎的影片PO上Instagram,影片的一開始,貝克漢彎腰在草叢裡翻找,維多利亞試探性地問在找什麼,他非常無可奈地表示自己正在尋找狗屎,此話一出直接讓老婆噴笑,他非常不服氣直呼,「這一點都不好笑,這完全不好笑!」但是對方依舊在狂笑,隨後他直接拿起裝有狗屎的塑膠袋丟向老婆,畫面非常逗趣。事後維多利亞還在影片底下加上註解,「當你找不到妳要的東西,最後終於找到了!」

▲貝克漢朝老婆丟狗屎。(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臉書)

▲貝克漢蹲在草叢裡丟狗屎。(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事實上,貝克漢先前才為了愛狗「Olive」特別聘用了訓練師到家中訓練,據悉因夫妻倆都十分注重健康,因此家中的狗狗的飲食以及運動都必須嚴格控管,確保狗狗可以也保持在最佳的體態,可見貝克漢為了自己的愛狗,付出了非常多的心力,甚至親力親為地為愛狗清理糞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