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氣孫協志節目背叛 火大:10多年感情決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收視節節高升,前幾週播出的香港特別企劃,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孫協志首次在節目中被指派擔任間諜,由於他為人正直,扮演間諜完全讓人看不出蛛絲馬跡,結果最後被王仁甫發現,傻眼說:「你怎麼可以背叛我!」王仁甫火到差點變浩克,心想10多年的感情徹底決裂。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到台中舉行見面會。(圖/中視)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到台中舉行見面會。(圖/中視)

《飢餓》收視率破2,18日前往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王仁甫還特地溜滑梯出場讓粉絲驚豔,三位主持人看到現場超過五百位粉絲冒著下豪大雨前來支持十分感動,在舞台上高喊收視破4要開演唱會,讓粉絲超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先前在香港特輯中扮演間諜,到現在還是讓其他兩位主持人忿忿不平。孫協志當時以一招「勾肩貼便利貼」偷偷陷害其他來賓,一人獨享迪士尼酒店大餐。該集來賓陸明君氣到說:「原本很尊敬協志哥,現在我呸!」王仁甫則是心裡想他怎麼可以背叛,而且還讓大家看他自己在那邊吃大餐真的太過分!許孟哲在旁邊補刀說:「就是因為他單身才敢用這樣勾肩手法來獲得勝利。」

至於孫協志最受關注的感情問題,他說:「一切隨緣!」王仁甫和許孟哲則在旁開玩笑說:「的確到了適婚年齡了,也應該找個伴啦!」王也說協志的幸福是要靠大家介紹幫忙啦,急不得!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到台中舉行見面會。(圖/中視)

▲孫協志之前在香港特輯扮演間諜。(圖/中視)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到台中舉行見面會。(圖/中視)

▲王仁甫吃到芥末吐司。(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