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屍冰3年! 韓冷血母塑膠袋裝2屍冷凍:無力扶養

▲金女放置兩嬰屍的冰箱。(圖/翻攝自韓聯社)

▲金女放置兩嬰屍的冰箱。(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一名34歲的金姓女子去年一月時,在洗澡的過程中產下一名嬰兒後,就陷入昏迷狀態,等到醒來之後發現孩子已經斷氣,便用塑膠袋將屍體打包,並放到冷凍庫裡冷藏;金女在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還有另一具嬰屍也被放在冰箱裡,並稱這名嬰兒是她在3年前生下的,因無力扶養才死亡。

據報導,金女有一名從去年4月開始同居的男友,而男友的妹妹到家裡玩時,意外發現冰箱裡有嬰兒屍體,隨即報警處理。釜山南部派出所在17日將金女逮捕,並進行偵訊。

金女表示,她已經忘記嬰兒確切的出生日期了,只記得是在去年1月的凌晨2點,當天她提早下班回家,嬰兒在她在洗澡的時候出生,之後她就陷入昏迷,醒來時嬰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所以就用黑色塑膠袋把嬰屍裝起,並放到冰箱的冷凍庫保存。

除此之外,金女更在偵訊中驚為天人的表示,冰箱裡還有另一具嬰屍,是她在3年前生下的,從醫院帶回後因為無力扶養,放任嬰兒自生自滅,兩天後發現時嬰兒已經死亡,但是皆未表明孩子的父親是誰。警方也證實表示,在金女家的冷凍庫裡還有另一具嬰屍。

金女與現在的男友已經認識5年的時間,並在3年前交往,從去年4月開始同居。不過最奇怪的是,在接受偵訊的時候,這名男子表示「不知道女友懷孕跟流產的事情」;另外金女還在這個期間搬過一次家,當時搬家公司也沒發現異狀。

目前警方已經申請對金女的逮捕令,以釐清確切的行為動機;另外,兩名嬰兒的性別確定皆為女性,預計19日時會在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裡進行剖屍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