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雨天一家人出動討罐罐! 3小貓守規矩「坐等媽先吃」

▲下雨天一家人出動討罐罐! 3小貓守規矩「坐等媽先吃」。(圖/網友Michelle Huang提供)

小貓們坐在後面等媽媽先吃。(圖/網友Michelle Huang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沒遇過這麼有禮貌的討罐集團呀!網友Michelle Huang今天一開門就看到一隻貓媽媽帶著3個孩子來討罐罐,只見貓媽隻身上前,3隻小貓卻乖乖在後頭等著,原來牠們要等媽媽吃了之後才會跟著吃,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直呼「全家都收編!」

Michelle Huang表示,之前母貓就常來吃飼料,但個性怕生、膽小,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跑到較遠處,所以一直誘捕不到,「先前突然見牠大肚子,但,沒幾天又消失一陣子,再回,就沒肚子變好瘦,再過一陣子,就突然帶小貓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Michelle Huang打開罐頭,貓媽媽才靠得比較近,「但,我一動作大,母貓又往後退@_@要不動,才會過來。」有固定餵養浪貓的她,平時都會在門前擺放飼料,「母貓吃,小貓也會跟著吃。」

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媽媽身形消瘦,寶寶們卻都白胖健康,讓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裡的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想領養。對此,Michelle Huang說,還是要先想辦法誘捕到,「因為母貓怕生,再過一陣子看看會不會再來。」

一開門,母貓帶小貓⊙_⊙

Michelle Huang 貼上了 2017年6月18日

關鍵字: 討罐集團喵星人小貓貓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