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拼第五胎?吳宗憲鬆口:生就生,怕什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張葳葳育有4子,當年瞞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事過境遷,4個兒女也都各自發展得極為優異。他18日錄影被問到有要生第五胎嗎?他說:「生就生怕什麼!」至於張葳葳意見如何?他說,看情況,「如果不行,我們再找分公司嘛。」

吳宗憲生出一個小明星,還想生第五胎。(圖/取自吳姍儒Sandy粉絲團、資料照)

▲吳宗憲生出一個小明星,還想生第五胎。(圖/取自吳姍儒Sandy粉絲團、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笑說,為了要在中天開這個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早就計畫好生出這個小明星,透露自己其實很愛小孩,要生第五胎沒什麼不可。 

吳宗憲工作忙碌,無法出席豬哥亮20日告別式,但私下會關心謝金燕。他笑說,兩人的共同點就是未婚生子,「我4個,她1個嘛,我遙遙領先。」他說:「我是最支持她未婚生子的,你想想看她幾歲了,還好有生一個兒子。」他認為不需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在過。至於謝金燕兒子的爸爸是誰?他說,「演藝圈很少有我不知道的事。不會因為大家逼問我,我就講出來他爸爸是一個我的朋友,要當事人講出來才算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