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彩瑛變回俏麗長馬尾! 粉絲驚艷:好像亞莉安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音樂風格甜美可愛,9位成員各自有著獨特魅力,甫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她們2月展開巡迴演唱會,17日回到首爾舉辦安可場,成員彩瑛以俏麗的馬尾長髮登場,令大批粉絲為之一亮。

▲▼  TWICE彩瑛變回俏麗長馬尾!           。(圖/翻攝自chaeypics推特)

▲TWICE彩瑛變回俏麗長馬尾造型。(圖/翻攝自IG、chaeypics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彩瑛近來以短髮為造型,她17日以俏麗馬尾登場,重新回到長髮的髮型,露出小蠻腰賣力唱跳,舞台魅力令人驚艷,立刻吸引全場目光,甚至還有粉絲大讚她的髮型與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相似,新造型受到稱讚。

▲▼  TWICE彩瑛變回俏麗長馬尾 。(圖/翻攝自sqkpop IG)

▲TWICE彩瑛與粉絲互動。(圖/翻攝sqkpop IG)

事實上,彩瑛出道初期曾以長髮為造型,爾後卻越剪越短,甚至突破短度,直接剪到耳上,令不少粉絲哀傷表示「還是喜歡長髮的樣子」,17日安可演唱會上送給歌迷驚喜禮物,還站在舞台邊與粉絲合照,親切笑容擄獲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