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談戀愛直接來! Man出手告白「沒失敗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終極三國》隔8年翻拍,新版五虎將顏值爆表,子閎劇中飾演帥氣關羽,只要一遇到喜歡女生就臉紅,他笑形容「像章魚」,現實生活中戀愛觀完全不同,他遇到喜歡女生都直接來,至今告白沒有失敗過,「曖昧不會超過2個月,拖久就會變朋友了。」

▲終極三國演員群專訪子閎、偉晉、鍾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子閎劇中飾演關羽,一遇到喜歡女生就會臉紅。(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閎、偉晉、鍾羽接演新版《終極三國》,在大陸象山待5個月拍攝,武打戲全都親自上陣,中間飽受許多負評,3人都高EQ回應;子閎劇中飾演關羽,上一版是由胡宇威詮釋,他分析不同點「路數完全不同,他(胡)陽光可愛、很美少年,我這次飾演角色則老成、沉穩一點。」他也充滿正能量認為,負評多代表有人關注。

▲終極三國演員群專訪子閎、偉晉、鍾羽(圖/記者黃克翔攝)

▲偉晉、鍾羽、子閎合作《終極三國》2017。(圖/記者黃克翔攝)

劇中感情戲也是一大看點之一,子閎飾演關羽一看到心儀女孩貂蟬(趙堯珂 飾)就會臉紅,不知所措的模樣,讓眾人噴笑,現實生活中的他不走這路線,告白女孩都直接來,「我是會先偷偷觀察,看有沒有可能,時機成熟才會開口,告白沒有失敗過。」俊帥外貌是標準花心臉,常常被人誤會,他也喊冤「我有道德潔癖,不可能劈腿,是專情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