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興奮2胎是男娃 「我也生一個前世情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18日在臉書透露已經懷2胎消息,讓所有網友都興奮,經紀人也證實已經懷孕4個月,這胎是男生,小倆口一家人目前正在上海迪士尼度假中,享受「一家4口」假期。

▲方志友懷2胎,已經4個月是男生。(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證實懷4個月,和楊銘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證實懷2胎男娃,目前已經4個月(上圖)。她現正和楊銘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下圖)。(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經紀人提供)

方志友之前拍《我的寶貝四千金》未婚懷孕,恰好劇情也寫到此狀況,讓眾人印象深刻,之後生下愛女Mia,和楊銘威甜蜜完婚,這次又迎來2胎,讓網友滿心祝福。方志友經紀人透露,她《酸甜之味》殺青之後生理期沒來,剛好去婦產科例行檢查,就發現已經懷孕了,小倆口都十分開心。

▲▼方志友正式接任屈臣氏獨家品牌-divinia蒂芬妮亞(圖/記者周宸亘攝)

▲方志友6月初出席代言活動,已經有孕在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方志友雖然懷孕在身,不過拍攝代言廣告時還是挺孕肚下水,泡水將近一早上,經紀人表示「有問過醫生,她這胎身體狀況滿好,那天泡水拍攝,都有上來休息,醫生建議不要泡溫泉就好。」她得知這胎懷的是男生,十分興奮,也笑說「楊銘威這麽疼Mia,我也想生一個前世情人,可以同一個陣線,跟老公對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