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好可憐? 獨自做「4件事」更開心...試試看吧

出國時還堅持吃國內食物嗎?(圖/達志/示意圖)

▲常常自己一個人吃飯嗎?(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喜歡一個人?或是你其實很享受獨處呢?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應該學會跟自己相處,若能享受獨自時光,或許能得到更多樂趣!國外網站《The financial diet》列出以下4件事,比起兩個人去做,自己一個人進行或許會有不同的樂趣。

1.看電影
有些人認為,自己去看電影是一件可怕又寂寞的事,其實根本就不會!在劃位時,你有很大機會找到很好的位子,此外,影廳裡很黑暗,一個人一點也不尷尬。你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電影情節,就算放聲大笑或大哭都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報名運動課程
多運動多健康!有些人適合找朋友一起運動,彼此督促才能撐下去,但有些人其實更適合一個人去運動,若你是這種人,建議可去報名運動課程,從教練那裡獲得一些額外指導,有助於提升運動功效。

3.酒吧小酌
下班後最適合喝杯小酒,放鬆一下了,但實在揪不到人一起去?有什麼關係,那就自己去吧!其實,有很多人喜歡自己小酌、看一本書,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有機會試試看吧!

4.到餐廳吃大餐
一個人吃飯好可憐?才不會!你可以先從一個人去咖啡廳獨享下午時光開始,再慢慢進階到你最喜歡的餐廳。利用這個時間閱讀一本書,或看看報紙、雜誌,甚至拿出你的筆電工作,都可以讓你的獨處時光更加愉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