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混血兒滿月爆簽給徐乃麟 梁云菲認了:有在談

2017年06月18日 08: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梁云菲已經和「混血兒娛樂」解約,目前是「經紀約單身」,仍頻頻上通告,雜誌、MV拍攝邀約更是不間斷,事業不受影響,現在卻傳出正在和綜藝大哥徐乃麟洽談經紀約的事,對此,她回應的確有此事,但是一切都還在商談中,對於音樂夢依舊抱有很大的野心。

梁云菲和徐乃麟。(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坦承有和乃哥討論經紀約的事。(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5月23日和187INC完成最後一場演出,便恢復自由身,但近來貼出和徐乃麟的合照,寫道:「謝謝乃哥這麼挺我。」因此有消息傳出經紀約會簽給對方,據《自由時報》報導,坦承有和乃哥見過2次面,討論關於簽約的事,她說:「乃哥資源很多,像是電視通告、戲劇。」但還是有不少公司接洽過她,一切都還不確定。

此外,梁云菲也強調自己放不下音樂夢想,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做相關的規劃,「請大家可以小小期待一下。」至於現在常上電視通告,她不願意透露目前月收入多少,但的確有比之前在混血兒娛樂時賺得多一點。

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近來頻上電視通告,也接了MV演出。(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梁云菲提供)

事實上,梁云菲先前就說過原本要做個人專輯,結果前公司把她和187INC合併,「說真的一開始我極力反彈,因為我的角色和立場,其實並不這麼的相輔,後來在187INC要發專輯前,我就自己解約,宣告退出,因為那不是我。」不想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但也坦承離開公司後一度感到失去方向,可是轉念一想,沒有合約後,自己和廠商接洽,算是滿好的經驗,「我是不可能輸給這些看似挫折的事情,我為了事業已經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間、犧牲了朋友,所以我不可能服輸。我不在乎那些討厭我的人,我只要讓喜歡我的人更愛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