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快嘴饒舌」玩壞字幕APP! 零邏輯翻譯笑瘋網友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首挑大樑演出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表現被推爆再創事業高峰,近來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17日貼出了一段挑戰「自動上字幕APP」的影片,脫口唸出一長串RAP,程式最後解讀出超不合理的語句,網友看完都笑瘋了。

▲盧廣仲從歌手身分轉戰戲劇當男一。(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從歌手身分轉戰戲劇當男一。(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頂著《花甲》招牌中分頭在影片裡提到,這次要來考驗這款能夠自動幫影片上字幕的APP,開頭幾句介紹詞程式都讀得相當精準,他一說開始後,就飆出一連串即興饒舌歌詞,字幕APP確實都有跟著同步翻譯,但解讀出來的語句卻相當不合邏輯。

在影片裡盧廣仲一邊唸字幕一邊跑,畫面上文字卻翻成 「算得拉底睡,怎麼了把那個什麼路,亞他,那天就不能辦了,剩下不確定,就是大度路,欠」,唸到最後他自己也笑了出來,還在貼文上註明「但我沒有要去大度路啊」。

▲盧廣仲用快嘴饒舌挑戰自動上字APP。(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用快嘴饒舌挑戰自動上字APP。(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用快嘴饒舌挑戰自動上字APP。(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網友們看完盧廣仲的影片紛紛笑噴,先別說是機器無法辨識這段歌詞,大家也是聽得一頭霧水,虧說「是西班牙文吧」、「是巴斯基坦文RAP嗎」、「被為難的app啊」、「字幕要瘋了」,也全被最後一句奇葩翻譯戳中笑點,直呼「到底是欠大度路什麼啦」。

▼盧廣仲饒舌惡搞字幕APP。(影片來源盧廣仲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