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命!表演員頭伸進鱷魚嘴巴 遭「咬頭狂甩」哀嚎不斷

▲泰國蘇梅島鱷魚咬住表演員頭部。(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泰國蘇梅島鱷魚咬住表演員頭部。(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蘇梅島鱷魚農場頗負盛名,許多遊客前往觀看鱷魚秀。泰國一名表演者要求鱷魚張開嘴巴,充滿自信的將頭放進去,對著遊客露出笑容,幾秒之後,鱷魚突然咬住他的頭並且狂甩,現場充斥著他的哀嚎聲。

影片中可以看見,身著紅色背心的表演員跪地,先用木棍逗弄張開嘴巴的鱷魚,接著,他將頭緩慢的伸進血盆大口中,大約10秒之後,鱷魚突然將嘴巴閉上,並且咬著他的頭甩了數秒後,才鬆開嘴巴慢慢退到池子裡,潛入水中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蘇梅島鱷魚咬住表演員頭部狂甩。(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

▲表演員遭到鱷魚狂甩。

當下,表演員不斷發出哀嚎聲,並且抱頭躺在地上,而遊客也被這駭人的景像嚇壞了。全程都被遊客拍下,該網友也表示,「鱷魚秀的表演員為我們6人進行表演,一開始還炫耀之前在曼谷的『戰果』,包含一隻不見了的手指頭」。園方目前沒有透露,表演員的傷勢如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鱷魚泰國蘇梅島表演意外咬頭狂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