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日當天遭「膠帶綑綁」鐵軌上 火車煞不及輾碎全身!

▲葛雷米和前妻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葛雷米和前妻甜蜜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夫妻悲歌!法國博維利耶爾(Beauvilliers)日前傳出一起老公在前妻生日當天,以膠帶將女方綑綁在鐵軌上,讓火車直接輾死,警方後來在前妻屍體不遠處,找到老公的屍體,認定應是男子先殺掉前妻後,再同樣的臥軌自殺。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7歲的葛雷米(Guillaume Gremy)於本月12日凌晨4點將34歲前妻帶到一處火車鐵軌,並以寬版膠帶綑綁手腕和腳踝在軌道上,接著自己也走到不遠處的鐵軌平躺,2人最終遭到火車高速輾斃,全身粉碎。

據悉,葛雷米和前妻其實早已分居3年,2人還育有1名15個月大的小孩,但因為葛雷米一直以來患有重度憂鬱症,兩人離婚後,曾積極提出想復合卻遭到前妻拒絕。事件發生當時,夫妻倆的小孩被安置在外公家,而警方則發現在軌道附近有一台可疑車輛,目前正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