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滿甜點洋菓子的童話城堡!台中下午茶秘境「富林園」

點評:各種誘人甜點讓人受不了~~


▲「Petit Forêt 富林園洋果子」不僅能唯美外拍,還能享用到多種異國甜點。(圖/網友armystyle072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位於台中大雅的「Petit Forêt 富林園洋果子」,有著童話城堡般的建築造型,以中間矮洋房為主,延伸出兩側小型圓柱尖頂,不僅能夠美拍,裡面更藏著令人垂涎三尺的精緻異國甜點,使其擠身進當地下午茶秘境的口袋名單。


▲▼擁有城堡造型的富林園洋果子,成為眾網友們享受美食之餘的拍照熱點。(圖/網友lc_love0712 & h.wei.91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少網友們看到「Petit Forêt 富林園洋果子」的外觀後,紛紛少女心大爆發,從遠處拍攝捕捉整棟城堡入境,彷彿自己成為這裡的主人,浪漫夢幻的用餐氣氛使女孩們心花怒放,隨著季節的轉換,周圍植栽也隨之不同,讓這裡無時無刻都保持南歐鄉村風情。


▲富林園販售的甜點種類多元,愛吃甜的螞蟻男女們能夠大快朵頤一番。(圖/網友judyho1226 & laura_weiwe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入內後更能發現驚喜,這間甜點城堡有販售許多異國餅乾與點心,舉凡各式圓罐手工餅乾、戚風蛋糕、生乳酪派等等,甚至還能買到如婚禮專用規格的典藏禮盒,無論當作禮物送人或是留著自己享受都非常適合,讓不少觀光遊客興奮訂購。


室內相當貴氣,讓人彷彿蒞臨歐洲高級的咖啡廳。(圖/翻攝自Petit Forêt 富林園洋果子粉絲團)

用餐環境也相當雅致,其金碧輝煌的室內設計,讓顧客就像秒變身成貴婦享用茶點,玻璃櫃內的甜點整齊排列,現成種類就多達數十款,愛吃甜食的螞蟻男女見到都不亦樂乎,改天遊玩台中肚子餓時,不妨來此度過愜意的下午時光。

Petit Forêt 富林園洋果子
地點:台中大雅區中清路4段340號
電話:04 2569 279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