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變回短髮了! 剪「Q萌齊瀏海」秒變小蘿莉

記者林奕如、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郭雪芙外型亮麗,出道多年人氣居高不下,她近期在大陸發展,不僅參與節目主持,而且還跨足戲劇界,演藝成績亮眼。她先前為了所拍攝電視劇留了將近1年多的中長髮,如今電視劇的拍攝也來到尾聲,她也剪去了過肩中長髮,回到俐落短髮造型。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翻攝自郭雪芙IG)

▲郭雪芙近來一直以中長髮示人。(圖/翻攝自郭雪芙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多年來留著一頭俐落短髮,但是近幾年來因工作需求,將頭髮留長,讓不少粉絲都非常不習慣,偶爾會在社群網站上敲碗表示,希望看到她回到短髮的樣子。她日前也趁著新戲殺青,將留了將近1年多的長髮剪去,回到俐落短髮的模樣,只見她將瀏海剪到齊眉長度,頓時增添了許多俏皮感,對著鏡頭自拍的她,無論是耍狠或是微笑,看起來都非常可愛。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經紀人提供)

除此之外,郭雪芙也在Instagram曬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她將自己的模樣P上眼鏡、小熊耳朵等造型,看著鏡頭露齒燦笑的樣子也十分可愛,不少粉絲也紛紛大讚她的新髮型,「短頭髮很美」、「終於找回女神feel」。據悉,郭雪芙也非常滿意自己的短髮造型,覺得自己剪完頭髮後,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5歲。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回到短髮模樣。(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剪短髮了。(圖/經紀人提供)

▼郭雪芙在IG上曬出動態影片。(圖/翻攝自郭雪芙IG)

 

A post shared by Kuoooo 郭雪芙 (@aohsuehfu)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