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女兒穿熱褲曝亮點! 12歲就有超逆天長腿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藝人陸元琪在2016年與「小胖」袁惟仁結束14年的婚姻後,開始勤奮接節目通告,與小孩的相處時間卻沒有減少,還是會陪他們到處走走。17日,她帶著12歲的女兒「妹頭」去釣魚,只見穿著熱褲的妹頭擁有超長美腿,瞬間轉移了照片焦點!

▲陸元琪女兒擁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女兒「妹頭」今年已經12歲。(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元琪17日帶著女兒到湖邊釣魚,照片中可以看到妹頭拿著釣竿蹲在岸邊等在小魚上鉤,旁邊的水桶裡已經有2隻魚,最後釣到第3尾魚時,她整個人站起來,腳呈現內八的樣子,雖然與釣魚線有段距離,還是伸長手拉著,並讓媽媽拍照留念。不過,比起釣到魚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妹頭那雙不科學的長腿,又細又長,讓網友直呼「也太修長了吧!」

▲陸元琪女兒擁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拍下女兒釣魚照,妹頭逆天長腿曝光。(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女兒擁逆天長腿。(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與小胖育有兒子「寶寶」、女兒「妹頭」,離婚後為了養家,工作量變多,但她還是會撥空陪伴孩子,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帶著他們出遊...等,也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