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大學畢業了! 超甜美媽媽現身「神似趙麗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紀卜心大學畢業啦!她從高中就開始拍攝廣告,多年來一邊工作一邊唸書,17日順利從東南科技大學畢業,在Instagram曬出跟媽媽、妹妹拍的合照,意外引起網友驚艷「媽媽也太美」、「太年輕了不科學」!

▲紀卜心大學畢業。(圖/取自紀卜心Instagram)

▲紀卜心大學畢業了。(圖/取自紀卜心Instagram)

紀卜心17日在Instagram分享畢業典禮的照片,感慨大學4年看似很長,卻咻一下就過了:「要工作又要兼顧學業,一度很想放棄乾脆去賺錢,幸好有卜媽的說服,叫我要讀完,而且學校生活是以後就沒有的了要把握~現在終於畢業了,要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卜心大學畢業。(圖/取自紀卜心Instagram)

▲紀卜心跟媽媽、妹妹合照。(圖/取自紀卜心Instagram)

照片中,紀卜心穿著整套學士服,手裡捧著一大束花和玩偶,跟媽媽和妹妹一起開心合影。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驚訝稱讚「妹妹也好可愛」、「媽媽也太美」、「太扯了媽媽在哪」、「媽媽在哪裡啊太年輕了不科學」,甚至有人誇「媽媽神似趙麗穎」,對這一家人的顏值給予熱烈好評。

▲趙麗穎。(圖/取自趙麗穎微博)

▲網友讚紀卜心的媽媽神似趙麗穎。(圖/取自趙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