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嘴利牙缺眼睛!他在海邊抓到一條怪魚 驚呼像「異形幼蟲」

▲海邊抓到這條「怪魚」…牙尖體長沒眼睛 網驚呼:好像異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表示,自己老公抓到一條怪魚,模樣相當可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魚?《爆廢公社》有一名女網友16日 PO文表示,自己老公跑去海邊捕魚,結果回家時竟然帶著一條體型細長,類似泥鰍的奇怪魚類,因為都沒有人認識才會PO網發問。照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看完後都留言說:「這是異形幼蟲啦!」讓人笑翻。

原PO發文問說:「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魚嗎?」原來鋼盆裡裝著一條模樣奇特的怪魚,不但全身光滑泛紅,體型細長模樣貌似泥鰍,長度大約十多公分左右,牙齒很尖利,嘴巴也很大,找不到眼睛在哪裡「看起來蠻噁心的」,怪異模樣讓原PO碰都不敢碰。

怪魚入侵大氾濫!(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紅狼牙鰕虎魚。(圖/翻攝自中安在線)

照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部分網友一開始都說是「八目鰻」;但也有人說是「盲鰻」,直到後來才有人發現怪魚真身是「紅狼牙鰕虎魚」,讓不少人直呼「真的長知識了!」還有許多人留言搞笑說,「原來是異形啊,我還以為是魚呢!」、「異形幼蟲,這可以養」、「原來電影是真的」還有人說:「其實是表姐夫。」

紅狼牙鰕虎魚喜愛吃小魚小蝦,雖然本身無毒性可以食用,但因外表醜陋、體長較小,因此本身利用價值不大,加上外形實在不佳也沒什麼人敢吃,主要分布於印度洋北部沿岸、東至印度尼西亞、北至北韓、日本沿海等,大陸地區以長江中下游數量較多,屬於近岸暖溫性魚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