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拐摩鐵硬上害崩潰 14歲國三女畢業隔天上吊身亡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14歲少女走不出性侵陰影,選擇在畢業後隔天離開人世。(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1名14歲的國三少女15日剛參加完畢業典禮,未料16日凌晨就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據了解,少女就讀國一時,曾與男網友相約出遊,沒想到卻被拐騙到摩鐵性侵。事後,男網友雖被判刑6年,但少女早已身心受創,不僅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得不到家人的強力支持,還多次在校內鬧自殺,最終仍發生憾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調查後發現,國三少女15日和同學參加畢業典禮時,雖然面對離別場合,但外觀上並無異狀,心情看似還算平靜。典禮結束後,少女返家與母親一起做菜,家人回憶起當時情況,也覺得少女情況正常,並無異樣,只是即將放暑假,迎接高中生活。

上吊自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直到16日凌晨2點,少女爺爺起床上廁所,才赫然發現孫女上吊,嚇得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少女已經死亡多時,且周圍並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檢警17日相驗遺體後,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因此已將屍體發還家屬辦後事,

校方表示,少女走不出遭性侵陰影,長期以來都有憂鬱、躁鬱的狀況,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平時雖有固定就診,但只要一看到類似報導就會情緒激動,光是在校期間就曾自殘至少6次。

校方指出,少女最近一次意圖輕生是在今年6月初,當時校內師生還齊力將人搶救下來;原以為師生協助她撐過了這3年,少女能走出這一關,未料畢業後1天就傳出噩耗,實在令人遺憾。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