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在家打更有勁 黃凡珊肯定女籃實力

2017年06月17日 17:40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開幕倒數,世大運英雄。黃凡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凡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青年記者張芸禎/台北報導

2017世大運即將在60天後登場,世大運執委會特地在6月17日於台北體育館舉辦《一起世大運 60倒數》活動。現場邀請2016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的優勝隊伍與2017年奪下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銀牌的中華啦啦隊國家代表隊一同共襄盛舉。

除了熱力四射的啦啦隊表演會,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也受邀一起「擁抱世界擁抱你」,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加油打氣。在2011年中國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創下女籃最佳紀錄的代表隊成員黃英利、謝佩君、黃凡珊與羅巧惠也來到現場,再次為她們曾獲得的榮耀接受掌聲。

►►►看更多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榮耀回歸精彩圖

目前效力於國泰女籃的國手黃凡珊,對於能夠參加本次活動感到榮幸,她說因為女籃平常的關注度不太高,多點曝光都是好事。世大運培訓隊陣中不乏黃凡珊國泰的隊友或文化大學的學妹,對於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她也給予鼓勵:「在台北比賽的感覺會比較興奮,會比平常的比賽更High,打起來會更有力。」但黃凡珊也提到,希望學妹們不要因為在台北比賽而在自己身上加諸過多壓力,放鬆去打,享受在家鄉奮鬥的經驗。

當年以24歲「高齡」與隊友一起創造奇蹟的她,表示當年沒想過自己會得銀牌,但能以這麼美好的紀錄為大學階段劃下句點當然很開心。談到今年世大運代表隊的狀態與實力,她信心滿滿笑說:「拿牌看臨場狀況,分組第一沒問題!」黃凡珊表示自已一定會到場為學妹加油,也希望能坐上冠軍賽觀眾席吶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