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精彩表演為世大運加油 得牌選手經驗傳承最給力

2017年06月17日 17:47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開幕倒數,世大運英雄。世大運啦啦隊表演(圖/記者李毓康攝)

▲啦啦隊表演為世大運應援。(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臺北體育館,青春能量百分百,啦啦隊歡呼聲、觀眾如雷掌聲,為62天後開幕的世大運注入活力朝氣,來自全臺10組頂尖啦啦隊帶來不斷電演出,世界冠軍中華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壓軸登場,為2017臺北世大運加油喝采。1991年至2015年,15位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齊聚一堂,經驗分享,為今年將在臺北世大運比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看更多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榮耀回歸精彩圖

陳景峻副市長在致詞時表示,臺灣選手這次回到家鄉比賽,國家是最佳後盾,鼓勵大家買票進場為選手們加油。奪牌選手們也大方分享往事,獲得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女子排球金牌的陳美靜與鄧衍敏透露,奪牌瞬間,當年的教練,現任體育局長鄭芳梵,在排球場上興奮的做了兩個側翻。

打敗強敵美國,創造臺灣籃球奇蹟的女籃隊員黃凡珊也提到,在場上,雖然身高不如人,但志氣高的我們為臺灣奪下銀牌;網球選手詹謹瑋表示,曾經在上場前扭傷腳踝,但帶著國家爭光的使命感,引領著她奪下金牌;即將啟程前往義大利杜林引燃母火的跆拳道臺灣戰神朱木炎,非常開心擔任2017臺北世大運火炬手引燃母火,將這份榮耀點燃臺北世大運。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開幕倒數,世大運英雄。朱木炎(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木炎大秀飛踢。(圖/記者李毓康攝)

趁著這次奪牌選手榮耀回歸,傳承經驗,獲得世大運臺灣第一面金牌的王惠珍表示,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即將征戰的選手們一句話:「做自己,把平常所努力的表現出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給自己一個夢想,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奪金」,雖然已退役,很榮幸希望把自己在運動場上比賽、訓練的經驗傳承給下一代的選手,自己如何準備比賽,面對挫折如何克服,面對壓力如何調適自己非常重要,不要受到外界干擾,相信教練,相信自己。今年同時要應戰的棒球投手呂彥青則表示,現在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迎戰,希望將獎牌留在臺灣。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開幕倒數,世大運英雄。歷屆世大運奪牌選手合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歷屆奪牌好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啦啦隊表演會卡司堅強,活潑可愛的「愛伯特幼兒園啦啦隊」精彩開場,「2016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優勝隊伍與世界冠軍中華啦啦隊國家代表隊百人同跳世大運主題曲,驚人氣勢襲捲臺北體育館,為60倒數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一起世大運」文化系列活動預告,請詳見官網查詢:http://events.2017.taipe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