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沒要錢耶」 余天:豬哥亮大兒子有找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余天17日出席好友許安進網紅公司的開幕,被問到豬哥亮的後事,他提到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有和他聯繫,希望他能幫忙,不過目前還不確定到底要做些什麼,「我還是順他們的意,他們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余天:黑龍沒要錢耶。(圖/記者周宸亘、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黑龍沒要錢耶。(圖/記者周宸亘、林世文攝)

余天提到應該是出殯之後才會開始規劃追思會,所以目前還不確定到底要做些什麼。至於黑龍一手掌握所有後事,追思會也傳出將由他主辦,余天立刻皺眉表示,「這本來就是他在辦的啊,都是他在處理殯葬,而且他沒有要錢耶!」

「黑龍」黃良誥和豬哥亮因楊登魁結識,兩人互動頻繁,進而結拜成兄弟。據了解,豬哥亮會接任鎮發宮主委也是由他引薦。自從豬哥亮過世後,他除了親自出面統整自己的人脈外,所有事都親力親為,經常會看到他在會館外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