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領軍「最帥伴郎團」!第6次當伴郎:嫁妹妹愛紗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愛紗(千田愛紗),和小5歲的周洺甫(豆腐)登記結婚1年多,17日在台北寒舍愛美酒店舉行婚禮,席開50桌。伴郎團由懷秋領軍,愛紗師弟張軒睿、周洺甫的好兄弟張庭瑚組成,懷秋是第6次當伴郎,他笑說「之後娶不到老婆就怪愛紗。」

►【愛紗周洺甫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愛紗婚禮-張軒睿、張庭湖、懷秋。(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婚禮-張軒睿、懷秋、張庭湖、愛莎夫妻、、孟耿如、吳怡沛、田中千繪。(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軒睿(上圖、下圖左起)、張庭瑚、懷秋「最帥伴郎團」。伴娘團則由孟耿如(下圖左六起)、吳怡霈、田中千繪擔任。(圖/記者黃克翔攝)

懷秋和愛紗同是大嘴巴團員,也是新人紅娘,他表示「其實我不太介紹朋友,尤其是愛紗要保護她,不過他們算是偷偷來啦,是一個意外。」他也坦言這次心情像是嫁妹妹的心一樣,他是第6次當伴郎,還玩笑表示「如果未來娶不到老婆就怪愛紗。」不過他事後表示「我不是很在意這些(習俗),朋友幸福最重要。」

▲▼ 愛紗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愛紗婚禮甜吻新郎閃翻。(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