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扁嗆中監「逼我死諫」 柯文哲:只有總統能解決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扁嗆中監「逼我走向死諫」 柯文哲:只有總統能解決
台中監獄發函,要求前總統陳水扁離開住所需事先申請,挨批「軟禁」。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其實處理扁案是一定會扣分,但總統一定要出面處理,畢竟這是國家大事、國家的問題,「不然要叫誰處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巴拿馬要求30天撤外館...我方喊時間太短「盼有2到3個月」
台灣外交再因中國打壓而受挫。巴拿馬13日證實與中國建交,我方則旋即宣布,為維護國家主權及尊嚴,即日起終止兩國外交關係,駐巴拿馬大使曹立傑也在17日清晨搭機返台。據了解,巴拿馬要求台灣30天內撤離,但我方認為時間太短,希望至少有2至3個月,目前仍在協商;至於台巴FTA,仍暫時有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謝依涵殺人…媽媽嘴老闆判賠368萬 律師分析:雇主須監督員工
蛇蠍女謝依涵犯下「八里雙屍案」改判無期徒刑定讞,然而死者家屬卻向「媽媽嘴咖啡店」前雇主呂炳宏及2名股東要求民事賠償,最高法院也判連帶賠償368萬元定讞,引起社會譁然。呂炳宏得知判決結果也相當錯愕。律師呂秋遠表示,要求老闆連帶賠償似乎合情、合理、合法,但許多人仍不服氣,是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信任」;當老闆信任員工,怎麼會知道員工會在咖啡裡下安眠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倫敦大火有如「火化」 燒毀70餘失蹤者DNA...恐永遠找嘸人
英國西區倫敦「格倫菲塔(Grenfell Tower)」14日凌晨發生大火,奪走30條人命,至今仍有70多人下落不明。據報導,法醫指出,這場火災的火勢非常猛烈,溫度跟火葬場「火化」時相當,再加上延燒時間又長,使得罹難者的DNA遭受破壞,身分難以識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戴資穎跨季27連勝 已是我國個人運動最狂歷史
世界球后戴資穎雖然在羽超印尼公開賽8強不敵泰國選手金達蓬,除了吞下今年第一場敗仗,終止了跨季27連勝,也無緣7連冠。但能在個人運動跨季27連勝6連冠,已是在我國個人運動項目歷史上,幾乎前所未見的成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誰在敲門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