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摩爾激凸露雪乳!胸前車頭燈致敬42年經典《大白鯊》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今年是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經典災難片《大白鯊》問世42週年,為了向經典致敬,同樣題材的新片《深海鯊機》刻意選在《大白鯊》42年前的同一檔期盛大上映,讓觀眾回味鯊魚環伺的窒息感!日前《深海鯊機》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女主角曼蒂摩爾(Mandy Moore)更大秀激凸雪乳搶版面!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激凸露雪乳出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激凸露雪乳出席首映會。(圖/威視提供/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激凸露雪乳出席首映會。(圖/達志影像)

曼蒂摩兒以一身裸色低胸細肩帶洋裝性感出席,胸前2點激凸以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瞬間成了鎂光燈焦點,她在片中飾演的角色患有幽閉恐懼症,然而度假體驗鐵籠觀鯊卻因故失速墜入深海47米,曼蒂談及電影裡自身角色的遭遇:「這根本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惡夢!」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圖/威視提供)

▲▼曼蒂摩爾為了拍片,事前每天訓練8小時進行密閉拍攝。(圖/威視提供/達志影像)

▲▼《深海鯊機》曼蒂摩爾。(圖/威視提供)

拍攝前完全不會潛水的曼蒂摩兒,歷經長達8周、每天8小時的水中密閉拍攝,回憶起水中拍攝的驚險過程直說:「想像你在海底最深處,不會潛水也不會使用任何設備,這根本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惡夢!」戲中鯊魚環伺驚悚破表,戲外水中密閉窒息式拍攝一樣驚險刺激,曼蒂摩兒也大讚劇本讓她欲罷不能,前所未見的劇情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