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狂投銀彈討好 遭男星「信用卡刷E奶」拒絕超尷尬…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才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裡演出又演唱主題曲,一展才華,現在她跟高以翔、王水林演出的電影《最萌身高差》也在台灣上映了。她在片中是戀上高以翔的富家千金,一場拿信用卡給高以翔想用銀彈收買對方的戲,高以翔竟直接把卡刷向她E奶以示退還,讓2人演到尷尬!

▲▼阿喜、高以翔演出電影《最萌身高差》。(圖/華宇國際提供)

▲阿喜飾演富家千金猛耍狠。(圖/華宇國際提供)

《最萌身高差》描述196公分校園王子跟156公分學霸的愛情故事,本來電影只在大陸上映,原以為無在台上映計畫,但近期電影獲片商青睞買下,安排檔期上映,讓喜歡阿喜的影迷可以在大銀幕一睹她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片中是霸道富家千金,脾氣高傲、直率和高以翔針鋒相對,最後甚至為了奪愛和女主角大打出手。阿喜說,雖然打戲拍攝辛苦卻也十分過癮,她不但要棒打高以翔,還要拿水潑對方,有一場戲她為了擄獲對方歡心竟拿卡給他刷,但高冷的高以翔也不遑多讓,直接把卡塞進她胸部,以示退還。

▲▼阿喜、高以翔演出電影《最萌身高差》。(圖/華宇國際提供)

▲▼阿喜遭到高以翔「卡刷E奶」拒絕。(圖/華宇國際提供)

▲▼阿喜、高以翔演出電影《最萌身高差》。(圖/華宇國際提供)

這幕戲拍得2人尷尬又小心翼翼,阿喜笑說高以翔不好意思事先練習將信用卡塞到她胸前,只好憑著打籃球投籃的準頭精神,開拍後一次OK塞進去。《最萌身高差》在台灣取景拍攝3個月,阿喜笑說,之前拍戲都和許效舜、孫鵬、梁赫群湊對,這次破例可以和高以翔合作,就算最後沒有追愛成功,也已經很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