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丞琳:她值得被疼! 快閃衝愛紗婚禮媒體狂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愛紗17日晚間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婚宴,楊丞琳沒接受媒體採訪及拍照,穿著一身牛仔外套、及膝灰色不規則洋裝,快閃進去典禮現場,對於媒體的提問,她只是甜笑說:「恭喜恭喜!」而現場媒體只好追著她到門口,現場一度混亂。

她與愛紗都是同期出道的4人女子團體,楊丞琳後來也透過經紀人獻祝福:「她是一個很值得被疼的女孩,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

►【愛紗周洺甫結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婚禮,麻衣、卜學亮、楊丞琳。(圖/ETNEWS)

▲楊丞琳快閃進現場。(圖/ETNEWS)

這次來參與婚宴的藝人眾多,現場眾星雲集,包含藍正龍、安心亞、莫允雯、張庭瑚、安哲;製作人柴智屏、禚宏順、劉德蕙、王偉忠、孫樂欣;綜藝界前輩NoNo、康康、董至成、卜學亮、庹宗康、沈玉琳;兩人圈內的好友楊丞琳、王心凌、小蜜桃、Sunday Girls、大嘴巴、陳庭妮、李維維、路嘉怡、楊謹華、Makiyo、鍾承翰、竇智孔、吳慷仁,以及愛紗好姐妹黃小柔,GiGi、田中千繪等。

▲愛紗婚禮,麻衣、卜學亮、楊丞琳。(圖/ETNEWS)

▲楊丞琳快閃進現場。(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