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A制就是沒機會?他遭約會女切割求助 網回:你遇到好女孩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約會該如何分攤費用?(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在認識、追求初期,約會用餐的花費分攤往往是最需要學問的課題,要怎麼拿捏總是讓人很煎熬。有男網友在「批踢踢」上詢問,「和新認識的女孩見面,但是卻發現對方在約會結束後,總是把錢分得很清楚,這樣是不是代表沒機會?」引起網友討論。

原po發文表示,和女孩在交友軟體「拍拖」(Paktor)上認識,雖然聊天的東西很平常,但還是有維持早安、晚安和聊一些工作瑣事,目前已經出來見過4次面。「其中最令我匪夷所思的就是每次出去吃飯,結帳時女孩總是不讓我請她,甚至就連2個人吃300多這樣都要分得很清楚,甚至連1、2塊都要。總覺得好像就是想要切割清楚,但是回到line聊天的時候,卻又沒有異狀。那究竟為什麼還要AA的這麼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該篇文章後,反而相當讚賞那位女孩,認為「這樣算的清楚的女生,在交往後才比較不會有公主病。況且出來約會只是朋友,根本沒有必要男生一定要付錢。」此外,也有網友安慰原PO,認為「AA不代表就是沒有機會,這樣的想法太偏激了。」

其他人則認為,「可能只是不熟而已,這樣也想太多!」「交友軟體上可以遇到這樣的女生,真的不多欸!」「不要被AA嚇到,這樣反而是好的。」「就算當不成女友,也可以當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