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一孕傻三年 忘了「自己名字怎麼拼」但真相是...

2017年06月17日 10:0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先前因坐月子調養,暫退《奔跑吧》(跑男),在節目中段終於回歸,不過似乎還沒有回復到女漢子的全盛時期,玩遊戲時,要從一堆名條裡找到自己名字的正確拼音,她竟然一時之間認不出來,被虧「一孕傻三年」。

▲Angelababy名字到底怎麼拼。(圖/翻攝自Baby微博、YouTube)

▲Angelababy名字到底怎麼拼,你/妳能找出正確的嗎?(圖/翻攝自YouTube)

在《跑男》最新一集中,成員為了爭奪椅子展開激烈的競爭,第一個任務是「找到Angelababy的椅子」,因為她的名字拼音比較長,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愣了一下,嘉賓李現更趁機緊盯著她身後貼的名牌反覆確認,不過既然是自己的名字,那Baby應該胸有成竹吧!

▲Angelababy名字到底怎麼拼。(圖/翻攝自Baby微博、YouTube)

▲鄧超乾脆拿著Baby的名牌一個一個對。(圖/翻攝自YouTube)

當哨音響起,眾人火速往椅子堆裡衝,椅子上貼滿各種名條,但仔細一看拼音都稍微變動,有「Angolababy」、「Angelebaby」、「Angelabody」等,令人眼花撩亂,眼見幾位成員紛紛找到正確的椅子坐下了,名字的本人Baby卻還在反覆確認、尋找,其他人更是困惑聲四起,頻問「Angelababy到底怎麼拼啊」,還好最後她找對了自己的名牌。

▲Angelababy名字到底怎麼拼。(圖/翻攝自Baby微博、YouTube)

▲鹿晗答對!(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Baby在微博上笑稱「平時看高仿號看多了,我都忘了自己名字咋拼了」,其實是因為微博常常有各種假扮是她的帳號,改一、兩個細節,以假亂真,很多人不注意看的話,就會以為是她本人,看多了這些帳號自己都被影響了,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在留言紛紛留下「Angelababy」的拼法,就怕剛生完孩子不久的她,真的忘了自己名字怎麼拼,那就真的糗大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