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愛女命案重啟調查! 前男友對女人暴打、綁架被捕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Bobbi Kristina),2015年被發現溺水在家中浴缸,陷入半年昏迷還是搶救無效。尼克高登(Nick Gordon)也就是芭比當時的男友,馬上被列為殺人疑犯,最後卻未被判刑事責任,10日,因為對現任女友施暴,讓檢察官重啟調查當初芭比死亡的真正原因。

▲警方重啟芭比死亡調查。(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芭比臉書)

▲芭比2015年死亡,男友尼克被殺人疑犯。(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芭比臉書)

據《TMZ》報導,尼克因為對女友施暴,甚至綁架她,遭警方逮捕,一到案就如同以往連忙宣稱自己是無辜的,更反控是女友攻擊他,但經過警方密切的調查、女方身上多處的瘀青,他還是揹負了家暴、綁架、非法監禁成年人的罪名。由於他在警方面前一貫裝可憐的行為,背後卻又犯下多項罪刑,讓檢察官決定對芭比昏迷後死亡一案,重新展開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對女友施暴。(圖/翻攝自TMZ)

▲尼克對女友施暴,還綁架她。(圖/翻攝自TMZ)

為了蒐集到更多相關線索,檢察官助理還到亞特蘭大州跟尼克的女友見面,更表示這名女孩似乎有很多話想說,而且對芭比的死亡也有一些瞭解,希望綜合所有的證據,能讓尼克面對該負的責任,也還給芭比一個公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