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喔」科大男師被控騷擾女學生 校方開性平會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傳1位女學生與老師的對話截圖,老師不斷傳訊息給女學生,而被指控有騷擾女學生之嫌。(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傳一位女學生與老師的對話截圖,老師不斷傳訊息給女學生,而被指控有騷擾女學生之嫌。(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傳1位女學生與老師的對話截圖,老師不斷傳訊息給女學生,持續以臉書、LINE、電子郵件傳訊息,指控老師有騷擾之嫌;據了解,目前校方已啟動性平會調查程序,校方表示將以公正的立場查明事實,以正視聽。

《Dcard》上傳與老師的對話截圖中顯示,該名男老師持續向該名女同學「示好」,老師還提到:「對了,我現在是單身喔」,女學生回「老師你到底有什麼事嗎?」。老師強調:「我已於六年前離婚」,還問女學生:「現在要過來嗎」、「可以來喔」、「還是你傳一張你們旅行的照片給我看」、「來這邊吃吃東西、讀讀書做電腦簡報練習」、「老師教你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這名老師行為,女學生最後受不了:「你這樣已經騷擾到我了」、「老師我已經沒上你的課了」。老師回應「喔」、「對不起喔」,接下來還不死心繼續問:「您搬離宿舍沒有」、「來這邊吃吃東西聊聊天好嗎,不要做練習」。

該網友指出,有將此事與截圖告知系辦,但一直都沒有結果,完全覺得被河蟹,據說系主任還覺得這又不是什麼大事?就到今天為止,此名老師也還在不斷傳騷擾訊息,不曉得系辦到底有沒有把此事放在心上?雖然目前是沒什麼事沒錯,但哪天他真的騙到了某個不知情的學妹,發生事情了才要處理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只是希望校方積極處理一下。

據了解,該科技大學已啟動性平會調查程序,將依程序調查釐清事實真相,校方表示,性平會將以公正的立場查明事實,以正視視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