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隔10年穿學生裙! 產後3個月「鉛筆美腿」正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玄在3月產下兒子「恩恩」,近來除了照顧小孩,也慢慢恢復部分演藝工作。她16日分享上節目的裝扮,穿著白色襯衫和格紋短裙,彷彿重回10年前學生時代,雖然自己有點害羞,卻被粉絲盛讚「好可愛」、「毫無違和感」!

▲陳子玄穿學生短裙。(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在3個月前生下兒子恩恩。(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16日在臉書PO照:「距離上次穿學生服是10年前的事了,害羞啦!」照片中,她梳起秀髮、頂著齊瀏海,穿上短裙和及膝長筒靴,久違地露出筆直美腿,雖然才剛生完寶寶3個月,已經迅速恢復原有的苗條身材。

▲陳子玄穿學生短裙。(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穿學生短裙。(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驚艷於陳子玄的打扮,紛紛誇讚「穿學生服好可愛」、「根本就是學生嘛,看起來就像18歲而已」、「好可愛的俏媽咪」;藝人好友李亮瑾也甜問「小妞,畢業了嗎」,令陳子玄笑說「怎麼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