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曬「昂昂視角」15秒影片! 甜聲嗲喊:想我了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結束《極品絕配》拍攝後馬不停蹄地到印尼錄節目,回台後也沒有閒著投入新的作品之中,不只讓粉絲們能夠常在電視、報章雜誌上能常常看到,也時常用臉書傳照寫文互動,16日就公布了一則「無敵男友視角」的影片,用輕柔的聲音問「想我了嗎」秒融化眾人!

▲邵雨薇在「男友視角」影片中撒嬌。(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正投入新工作的準備中。(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幾乎每天都會上傳照片或影片和粉絲互動,16日就錄下以「無敵男友視角」為主題的影片,她穿著黑色簡單上衣,綁著馬尾、單肩批著毛巾,剛結束訓練運動的她展現自然率性模樣,並且「我今天還犧牲色相撒嬌了,拜託記得回答我問題」。

▲邵雨薇在「男友視角」影片中撒嬌。(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在「男友視角」影片中撒嬌。(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在15秒的影片中,邵雨薇一開始就用可愛的聲音說「好久不見,想我了嗎~」尤其是最後一個「嗎」還特地拉長音超嗲,接著進入這次影片的正式內容,「我剛訓練完回來,所以現在很狼狽,流了很多汗,但重點是今天晚上10點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忘了,你知道的吧?是什麼呢?」 粉絲們也超給力地馬上就回答是《極品絕配》的播出,並且盛讚她超可愛,「我墜入愛河了」,還有人開玩笑說這就是「昂昂(張立昂)視角」。

▲邵雨薇在「男友視角」影片中撒嬌。(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粉絲反應。(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事實上,邵雨薇和張立昂拍攝《1989一念間》以「澈真CP」爆紅,戲劇結束之後感情仍然要好,前陣子對方生日也特地抽空請吃飯、一起看電影,而當時是他們時隔2個月的見面,還很有默契地同樣穿著白色上衣,讓「澈真CP」的粉絲開心到不行。

▲張立昂和邵雨薇時隔2個月約會。(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和張立昂是粉絲心中速配的一對。(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邵雨薇「男友視角」影片。(影片/取自邵雨薇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