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車送孩子上學與機車發生車禍 老騎士撞飛死亡

▲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前方道路,1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4歲騎機車的郭姓老翁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前方道路,1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4歲騎機車的郭姓老翁傷重不治。(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前,長和路一段與館前二路口,1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蔡姓女子駕駛休旅車送孩子上學時,與74歲騎機車的郭姓老翁發生車禍,郭男與機車撞飛,當場傷重不治,蔡女無酒駕手部受傷,孩子則無礙,休旅車側翻,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中。

▲蔡女所駕汽車翻覆側翻。(圖/記者林悅翻攝)

▲蔡女所駕汽車翻覆側翻。(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16日上午6時7分,74歲郭姓老翁騎機車沿安南區館前二路東向西行駛,經過長和路一段的閃燈號誌路口時,與沿長和路一段南向北行駛往永康方向行駛,43歲蔡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車禍,郭男與機車撞飛,當場傷重不治;休旅車則是側翻,蔡女右手受傷,車上蔡女18歲兒子沒有大礙,蔡女送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治療,酒測值零。

蔡女向警方表示,她要送孩子上學,一路往前開,根本沒有看到郭男騎機車出現。警方調查,案發現場是閃燈號誌路段,死者的行駛方向是閃紅燈,蔡女則是閃黃燈,長和路是幹道,館前二路則是支道,警方將調閱行車記錄器、路口監視器,進一步釐清雙方肇事責任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