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前顧問門口違停擋路 店家PO文痛批「地方惡霸」挨告

▲政院前顧問停車擋路 店家PO文控訴全家挨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政院前顧問停車擋路 店家PO文控訴全家挨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牛軋糖店與鄰居行政院前顧問鍾鎮宇長期不睦,雙方多次因停車位發生爭執,鍾男2016年10月把車子停在牛軋糖店外,車內還放著一張立法院停車證,店家憤怒PO網影射鐘男是「可惡之人、地方惡霸」,鍾男因此提告店家加重誹謗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16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根據了解,牛軋糖店老闆娘2016年10月在個人臉書貼文說,「又來了,真的是惡霸,又停車,又停機車的,不給人出入,擋人門口,不給人做生意,已經一個禮拜了,而且是紅線,又是轉角處,還有兩支監視器在監視我們,仗勢欺人,你以為寫立法院,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牛軋糖店老闆娘同時也貼上鍾男轎車照片、車內立法院2016年的停車證照片,後來老闆娘女兒也把事件PO上爆料公社,並且留言說:「地方惡霸又來了。公務員就可以欺負百姓不讓人做生意嗎?」結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後來還有媒體上門採訪報導。

鍾男看過報導內容之後,認為牛軋糖店家所言不實,加上他都是在店家打烊後才會停車,而且沒有連續停放3個月,更沒有要仗勢欺人憤而提告。牛軋糖吳姓一家人到案坦承曾在臉書貼文、以及接受電視台採訪所說的話,但是否認有加重誹謗,供稱是因求助無門才會在臉書張貼文章抒發情緒。

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吳家人臉書上並未指名道姓,而且里長證稱雙方爭執的停車位是道路用地,攸關公眾利益吳家人當然能對此發表評論,加上「地方惡霸」用詞雖令鍾男不滿,但是卻沒有虛構事實描述事件,公共人物行為舉止是否適當,均屬可以被公評之事,因此認為吳姓一家人罪嫌不足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