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有機會?《無夜國度2》預定將推中文版!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光榮庫特摩於 6 月 16 日宣布,《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預定將推出中文版,原定日文版將會推出 PS4、PSV、Switch 三種版本,中文版是否將會跟進推出 Switch 版本仍是未知數,上市時間未定。

Switch版有機會?《無夜國度2》預定將推中文版!(圖/廠商提供)

《無夜國度》是一款由 Gust 所推出的「美少女x從魔x RPG」的遊戲作品,遊戲主打人物性和 RPG 等特色,故事主要是在描述一位孤身一人的少女,操控著以自身血液締結契約的從魔,在邪妖橫行的世界掙扎求生以及奉獻自身性命作為封印的聖騎士,在本次預定推出的《無夜國度 2》當中,將會加入能和主角一起在戰鬥以及劇情上活躍的美少女女主角 Lily。

Switch版有機會?《無夜國度2》預定將推中文版!(圖/廠商提供)

《無夜國度 2 ~新月的新娘~》日文版,預定於 8 月 31 日同步推出 PS4、PSV、任天堂 Switch 三種版本。

關鍵字:無夜國度2SwitchPS4PS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