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最終11人將出爐!主唱導師大跳《我啊我》圈飯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出道淘汰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將於今晚(16日)播出最後一集,將從20名練習生中,以直播方式選出「國民男團」最終11名成員。而節目中擔任「主唱導師」的歌手李碩薰,15日推出個人新專輯,出演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播》時,大跳練習生的主題曲《我啊我》,帥氣又到位的舞姿引來全場尖叫聲不斷。

▲▼ 《101》最終11人將出爐!主唱導師大跳《我啊我》圈飯。(圖/翻攝自Produce101)

▲《101》16日播出最後一集,以直播方式選出「國民男團」最終11人。 (圖/翻攝自Produce10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碩薰以美聲男團SG Wannabe新成員出道,細膩又甜美的實力派唱功,大受觀眾、粉絲的喜愛。他為了宣傳新專輯,出演節目《柳熙烈的寫生播》,並大秀苦練的男版《101》主題曲《我啊我》舞蹈,他不輸練習生的動作,帥氣攻陷現場所有觀眾的心與視線,全場尖叫聲不斷。

▲▼ 《101》最終11人將出爐!主唱導師大跳《我啊我》圈飯。(圖/翻攝自李碩薰IG、YouTube KBS 안테나)

▲李碩薰擔任《101》第二季主唱導師,在節目《柳熙烈的寫生播》中,大跳練習生主題曲《我啊我》。(圖/翻攝自李碩薰IG、YouTube KBS 안테나)

表演ending poes時,李碩薰不忘學「wink男」朴志訓的招牌動作,以一個wink為舞台畫下完美句點。他也表示:「以後一輩子不會忘記的1分鐘,比起新專輯主打歌,這舞蹈我更認真在練,比聊新歌還要重要的舞台。」逗笑台下觀眾。

▲▼ 《101》最終11人將出爐!主唱導師大跳《我啊我》圈飯。(圖/翻攝自YouTube KBS 안테나)

▲ 表演最後李碩薰不忘學練習生朴志訓來個「wink」做結束。(圖/翻攝自YouTube KBS 안테나)

《Produce101》於4月7日開播,由國民親自投票選出「國民男團」,從101名練習中選出最終11人,因練習生長相帥氣會唱又會跳,吸引大批網友參與,有著高人氣。該節目16日南韓時間11時(台灣時間10時)開始直播最後一集,20位練習生將分成兩組,進行最終評價。

▼(影片取自YouTube KBS 안테나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