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導演刪減片段!盧廣仲回到童年...看完心酸酸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每集播出都引起熱論,16日臉書曝光「花甲小日記」2:26分影片,他和哥兒們「阿瑋」嚴正嵐聊天時,聞到烤番薯味道,想起在鄉下的童年時光,不少網友也先有戚戚焉,紛紛留言「想起小時候了,感覺心酸酸的。」

▲《花甲》臉書曝光花甲日記。(圖/翻攝自花甲臉書)

▲《花甲》臉書曝光花甲日記。(圖/翻攝自花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甲》臉書曝光影片,回憶家的味道。(圖/翻攝自花甲臉書)

盧廣仲劇中飾演北上讀書的魯蛇大學生,貼近真實生活的人物設定,一播出就衝高討論度,尤其劇中鄭家5兄妹邀請蔡振南、龍劭華、柯叔元、康康、海裕芬演出,4大實力派天王的陣容,讓戲張力十足。盧廣仲雖然是首次出演,不過表現不遜色,和「父親」蔡振南3:33吵架戲一鏡到底,讓所有人都驚艷。

▲《花甲》臉書曝光花甲日記。(圖/翻攝自花甲臉書)

▲不少人看完影片,直呼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花甲臉書)

臉書16日曝光戲劇拍攝時被刪減片段,盧廣仲和哥兒們嚴正嵐正在討論「故鄉的味道」,「這烤蕃薯的味道,聞起來跟焢窯一樣,有一種甜甜的感覺,以前小時候會去剛收割完的稻田去玩,一邊等焢窯的番薯出爐。」他回憶起以前時光,「可能以前年紀小,不管玩什麼都覺得很好玩。」回憶微笑讓所有人都有感觸,有空回家看看的字幕,也逼哭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