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壓力大?清大生爆氣擊倒「2排腳踏車」 旁邊人嚇歪

▲無辜腳踏車被弄得東倒西歪。(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無辜腳踏車被弄得東倒西歪。(圖/翻攝自《靠北清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來是壓抑許久,忍不住對腳踏車爆發的朋友呢!清華大學一名男同學,疑似是期末考壓力大,竟於校內工程一館前,把兩排腳踏車弄倒後,氣沖沖地離開。失控模樣被附近同學拍下po網;對此,校方也表示,若有情緒方面的問題,可到諮商中心尋求協助,切勿用不當方式發洩。

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清大男同學,日前在工程一館前爆走,他以前傾投球的姿勢,將腳踏車高舉砸下,把腳踏車弄得東倒西歪、一片狼藉,模樣十分猙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被路過同學捕捉,放上《靠北清大》,並稱這位男大生把兩排腳踏車弄倒後,「7pupu(氣噗噗)」的離開了。清大學生對此紛紛回應,「不要森77啦」、「繼清大餃哥以後,又出一神人」、「去死哥?」、「那個太極拳的氣功不是假的~宗師在這裡」、「期末看到這種人好舒壓」、「快去收服妖怪」。

還有不少人看見這模糊身影,都大呼「好眼熟」,直說「我好像認識......」、「是那個踹門的嗎?」、「在小七突然發瘋的那個嗎?」、「安哥的群魔亂舞,開無雙囉!」。

清大表示,這是13日發生的事情,不過這幾天下來,都沒有接到學生通報,腳踏車遭人破壞、毀損的情況。而學校也會找出這名同學,對他進行輔導,並告知他此行為會觸犯校規,甚至有法律上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