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女兒什麼都可放棄 米克森退出美國公開賽

2017年06月16日 11:59

▲米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高爾夫球名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生涯獲得許多榮譽,但4大公開賽中僅剩美國公開賽尚未奪冠,近期美國公開賽即將開打,米克森卻選擇退出比賽,原因都是為了他的女兒。

米克森在高爾夫大滿貫賽上曾獲得名人賽冠軍,也獲得英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冠軍,生涯只剩美國公開賽尚未奪冠,過往曾6次屈居亞軍。

最近美國公開賽即將開打,米克森卻選擇退出,原因是他一定要出席他17歲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由於天氣良好延賽的機率不大,米克森無法從加州趕到威斯康辛,因此決定退出賽事。

米克森表示:「當我回顧我的人生,這個時刻會讓我永生難忘,讓我永生珍惜,我會慶幸我當時在現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