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西區龍山寺地下街仍冷清 柯P:列為市府效能指標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萬華出席龍山寺減爐記者會,會後被問到龍山寺地下街至今仍冷冷清清時表示,地下街一樓蠻多人的,二樓就比較少,未來還要改善路標什麼的,「我們會把它當作台北市政府效能指標」,想辦法把地下街做起來。

柯文哲上任後力推西區門戶計畫翻轉軸線,前兩年把重點放在西門町、北門等地區一路到萬華,力圖翻新舊城區,除了改善硬體外,也請文化局打造文創基地,邀文創業者進駐。但至今成效不彰,地下街依舊非常冷清,甚至還有閒置攤位沒有出租。

「奇怪,其實地下一樓人還滿多,地下二樓就比較冷清。」柯文哲說未來還要改善路標等,會把龍山寺地下街當作台北市政府效能指標,直言現在還不是很多人,也很難一炮而紅、生意變非常好,但會想辦法把地下街做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