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純喫茶3對3南區預賽 高苑工商洪楷傑擔關主

▲純喫茶3對3南區戰況。(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下同)

▲純喫茶3對3南區預賽,挑戰者單挑洪楷傑。(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南區預賽,共642支隊伍參賽。高苑商工洪楷傑、朱力勳、泰山高中陳旻洋與普門高中梁瑜玲也擔任活動嘉賓,最後由去年大專男子組冠軍「美芝堡早餐店」奪下大專男子進軍總冠軍門票,高中男子組則由獨臂俠郭仲凌領軍的「南高幼年」晉級,其他共24支晉級隊伍將於台北進行總決賽。

南區預賽中更邀請到高苑工商前鋒洪楷傑與朱力勳、泰山高中陳旻洋與普門高中梁瑜玲等四位HBL球員,與參賽者們互動。談到畢業問題,有「省話一哥」的洪楷傑也難得分享,他說:「告別現階段對我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與轉變,但我知道該去嘗試,因為我還年輕,所以要Try it!」隊友兼好友的朱力勳說:「每一個挑戰就像投出每一球,雖然不知道能否得分,但我們已經嘗試過!」勇敢追求、不讓青春留白,朱力勳認為這才是「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真正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喫茶3對3南區戰況。(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下同)

▲朱力勤接受挑戰。

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自2012年舉辦迄今邁入第六年,而南區大專女子組中以隊長吳純如為首的「隊長吃的吳極限」從國中開始已連續參與6屆的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吳純如受訪時說:「鬥牛霸已是隊員間的默契訓練,對大家而言是每年的重點賽事,透過比賽更能讓我們更有自信、面對每個未知的困境!」吳純如說自己與隊友們原本不熟,但藉著對籃球的熱情、瘋狂練球與討論戰術,最後成為了分享心事的閨密好友。2016年以左手打天下、獲得高中男子組第三名的郭仲凌今年與新隊友組成「南高幼年」,憑藉著新戰略在南區預賽中也獲得進軍全國總決賽的門票。

▲純喫茶3對3南區戰況。(圖/主辦單位提供 以下同)

▲美芝堡早餐店奪下南區預賽冠軍。

最後一場預賽將於六月底國立中興大學籃球場舉辦,屆時預賽晉級隊伍將完整出爐,詳細賽程與賽務資訊也將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與純喫茶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純喫茶洪楷傑高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