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挑戰「抱狗深蹲」 無奈汪星人太大隻!飼主超吃力抱起

▲主人挑戰抱狗深蹲。(圖/翻攝自IG:emma.ladd.fitness)

▲主人挑戰抱狗深蹲。(圖/翻攝自IG:emma.ladd.fitnes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流行著「抱狗深蹲挑戰」(squatyourdogchallenge),尤其在Instagram上輸入關鍵字後,可以看到許多飼主抱汪星人運動的影片。國外一位帳號為「emma.ladd.fitness」的飼主,她被點名到要抱愛犬深蹲,礙於毛孩太大隻,花費了一番力氣才順利抱起,逗趣影片在網路上傳開。

影片中,飼主穿好運動裝備,準備抱起沙發上的狗兒,無奈狗狗體重實在不輕,無法一次完整抱起,試了3次才成功舉起,接著再開始進行「深蹲」動作。被媽媽抱在懷裡的汪星人,縮著四肢、呆萌看著前方,一起跟著媽媽「蹲下」、「起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完成挑戰的飼主,放下寶貝後並大力稱讚「很棒」,而汪星人也興奮地在家中跑來跑去,逗得身旁的人很開心,最後還跑到主人身邊「求摸頭」撒嬌,似乎是狗兒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Emma Ladd(@emma.ladd.fitne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寵物深蹲抱狗挑戰深蹲大狗汪星人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