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男友力爆發「我不會讓女生哭」 首回應與熱巴關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男星鹿晗人氣高,但忙於工作苦無機會談戀愛,已經連續兩年許下的新年願望都是「交到女朋友」。他在最新一集的《約吧大明星》中,接受了「異地戀」委託人的請託,李晨順勢詢問,「如果將來遇到類似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他的回應超霸氣,不少觀眾瞬間被圈粉。

▲鹿晗《約吧大明星》。(圖/翻攝自鹿晗微博、騰訊視頻YouTube)

▲鹿晗長相清秀,但骨子裡有北京爺們的氣魄。(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委託人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但2人仍交往了5年,不過近期彼此間情緒不太好,特別是未來委託人還被公司派去德國進修2年,女友聽說這個消息後,哭了整整一個月,心疼女友的委託人之後便不敢再提,但眼見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因此拜託節目成員幫忙想辦法,想要在節目上給女友一個「公開的承諾」。

▲鹿晗《約吧大明星》。(圖/翻攝自鹿晗微博、騰訊視頻YouTube)

▲▼鹿晗在節目中表示不會做出讓女朋友哭的事。(圖/翻攝自騰訊視頻YouTube)

▲鹿晗《約吧大明星》。(圖/翻攝自鹿晗微博、騰訊視頻YouTube)

聽完委託人的故事,李晨要成員們先把狀態調整成再年輕一點,更貼近當事人的心態,鹿晗反應快,立刻笑稱「那節目組可以給我安排個女朋友,體驗一下,什麼感覺」,看來真的很想談戀愛,李晨接著問,「如果將來遇到類似這樣的情況怎麼解決」,鹿晗想都沒想,直覺反應「我會讓她哭嗎?不會的,我應該不會有做什麼讓我女朋友哭的事情」,一番話男友力大爆發,讓粉絲紛誇「太帥了」!

▲鹿晗把熱巴當做朋友。(圖/翻攝自鹿晗、熱巴微博)

另外,鹿晗近來因《奔跑吧》與迪麗熱巴的「陸地cp」備受關注,據大陸《齊魯晚報》報導,他先前首度針對2人關係做出回應,當時被問「會不會因為和迪麗熱巴炒cp影響自己的人氣」,他直言「不會,私底下和熱巴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撇清非戀人關係,純粹是朋友。

▼鹿晗自信不會做出讓女朋友難過的事。(約3:43開始,影片來源騰訊視頻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