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硬把男嬰小腿拗成「ㄑ」字型 單親媽:嫉妒一家人和樂融融

(示意圖/取自pixabay網站)

▲一句「好可愛」竟隱藏殺人動機。(示意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文/陳芃澄

不認識的人突然上前搭話:「你的孩子真可愛!可以給我抱一下嗎?」您會怎麼做呢?7年前日本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有位單親媽媽竟蓄意傷害2個月大的男嬰,讓小朋友腳骨折。

《J-CASTニュース》報導,這名犯人出庭時一臉輕蔑地表示,自己為單親媽媽,因在婚姻裡摔了一跤,只要看到一家人和樂融融的樣子,就會心生嫉妒;恰巧在嬰兒用品店,看見一對不認識的夫妻,帶著年幼的孩子出來逛街,便詢問該父母能否讓她抱一下,趁對方不注意偷捏小朋友的屁股、小腿,最後用力握著左腳膝蓋下方,強行拗成「ㄑ」字型使2個月大的男嬰骨折,此外在同家店也害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雙腳骨折。

被害人的雙親悲痛表示:「想殺了她!」、「希望可以處死刑。」對此其他人表示「如果是嫉妒有孩子的家庭還能稍微理解,但犯人同為媽媽的身份,居然下得了這種毒手,怎麼不換位思考,今天換成自己的小孩慘遭毒手,是否會一樣心痛?」

網路上許多媽媽表示外出時,常碰到陌生人誇獎「好可愛!」接著擅自伸手摸孩子的臉頰,擔心對方手不乾淨,把細菌帶到孩子身上,對此舉非常感冒,文中的犯人卻利用自己同為媽媽的身份,讓沈浸在新生兒喜悅的家庭,卸下心防,導致悲劇產生,使所有家庭不得不提防,一句「好可愛」的背後可能隱藏蓄意殺人的動機。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人生第一份禮物 寶寶臍帶別急著丟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孩子夜驚不要怕 超強收驚DIY!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新手媽見寶寶全身毛 驚:像猴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