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超辣透視裝跑殺青酒 高EQ自嘲:有人說我是T?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甘味人生》14日完結篇,女神曾莞婷15日出席殺青酒,穿著透視露肚裝,自嘲慰勞辛苦工作人員,「平常他們看到我拍戲都要死不活的,這次可以美美的出來。」這次回歸八點檔當最終收尾,至於犒賞自己的方式,她笑說:「大家都知道我愛出國嘛!」

▲▼甘味人生殺青酒-曾莞婷。(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火辣透視裝出席殺青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甘味人生》中,曾莞婷飾演的周曉菁現身,幫忙最後收尾。她15日出席殺青酒,笑說原本一直覺得,周曉菁也做很多壞事,結局應該會死掉,「沒想到死的是王樂樂(王宇婕飾),有點驚訝。」不過她說,最後教育意義也很好,「她被警察帶走,要知道做錯事情,還是會受到懲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殺青後規畫,曾莞婷笑說,大家都知道她愛出國,下個月也預計和朋友出國玩。那是否跟男生去?她笑說:「不是不是,喔不是有人說我是T嗎?那我應該帶女生?」自嘲完也笑不停。最後問她,是否希望有異國豔遇?她則說,「每次都抱很大期待,但最後都讓我失望,希望可以有不錯的發展囉。」

▲▼甘味人生殺青酒-曾莞婷。(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預告下個月將出國玩。(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