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天成8強碰世界第一孫完虎 有望4強上演台灣內戰

周天成。(圖/中華奧會提供)

▲周天成。(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羽超印尼站我國小將王子維首戰爆冷擊敗林丹後,隨後又擊敗香港伍家朗,身處在同區的還包括我國的周天成,如果兩人都在8強獲勝,4強將會上演台灣內戰對決。

我國小將王子維在首輪賽事中,強碰中國傳奇名將、奧運2金的「超級丹」林丹,以21比16、21比18,僅42分鐘就以直落二拿下勝利,第2戰遭遇香港的伍家朗,首盤雖以21:14獲勝,但第2盤10:21落敗,第3盤21:19險勝,順利挺進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一哥周天成,首戰直落二擊敗丹麥好手維廷格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下一輪同樣遭遇到丹麥選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苦戰三盤獲勝順利晉級到8強。

8強對戰上,王子維將遭遇印度的基達姆比(Srikanth Kidambi),周天成則是強碰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名將孫完虎,如兩人都戰勝對手,4強將上演台灣內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羽球周天成王子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