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TOP1宜柏陪肋骨受傷媽工作 被一句話「暖心趕走」

2017年06月15日 21:59

記者關韶文/專訪

由孟遠、斯辰、宜柏、家瑋、翔翔組成的TOP1男子漢,成軍5年終於正式出道,過去經歷過沒有收入的日子,這次終於發行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聊到家人的體諒,宜柏在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訪問時,意外流下了男兒淚。

▲宜柏。(圖/宜柏提供/記者關韶文攝)

▲宜柏和媽媽感情好。(圖/宜柏提供/記者關韶文攝)

TOP1宜柏雖然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卻有不少辛苦故事,爸爸是全盲的按摩師傅、媽媽則是環保局員工。有一次宜柏回家時,看見媽媽摔倒在家門口,意外摔傷肋骨,自己才意識到原來媽媽真的年紀大了,一受傷就是三個月必須休息,讓宜柏好心疼。

宜柏媽媽受傷後的隔天早上5點,貼心的宜柏穿上環保局的制服,幫肋骨受傷的媽媽搬東西、工作,宜柏心疼說道:「媽媽做這些辛苦的工作,我都會勸她是不是不要做了,但是我去幫她之後,她一直叫我回家,因為不想要自己做明星的兒子被別人看到了。」

▲明星鍵盤手-TOP1。(圖/記者林世文攝)

▲▼TOP1苦熬5年終於出道。(圖/記者林世文攝)

▲明星鍵盤手-TOP1。(圖/記者林世文攝)

在媽媽的勸導下,宜柏簡短陪媽媽簡單做了兩個小時的工作,就離開了現場,雖然宜柏的一片孝心,卻被媽媽的貼心擋了下來,宜柏受訪時也坦了自己的內心:「有時候真的很想要媽媽放棄工作,但我自己又在這裡追夢,沒有辦法有穩定的收入,幫不到家裡,所以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星鍵盤手-TOP1 。(圖/記者林世文攝)

▲▼宜柏平時非常孝順家人。苦熬5年終於出道。(圖/記者林世文攝)

▲明星鍵盤手-TOP1。(圖/記者林世文攝)

宜柏在團體TOP1中熬了5年終於正式出道,宜柏拿了自己的寫真書給媽媽,媽媽卻冷淡只說了一句:「還要多久?」意指詢問宜柏還要多久才會成功。隔天早上,媽媽在桌上留了一張紙條,下面壓著2萬元,「因為我媽媽會管我的存摺,但是我把2萬元還給她,因為我希望我出道之後可以再拚拚看,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了。」

苦熬5年,宜柏終於以團體TOP1正式出道,不僅擁有鮮肉好身材、堅強的唱跳實力,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家人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